老神低头不说一句

【danack】There's a human on your plane - 3

  • 这算诈尸吧......算吧......但我真的快被编程逼疯了:)

  • 谢各位不取关之恩(跪)

  • 所以说谁来教教我Java怎么拯救:)

  • 日常OOC预警,逻辑已死预警

——————————————————————————————————

我们到机场了,他之前往自己身上抹的血肉让我们省了不少的麻烦(聪明的男孩)。哈,我就知道那个已经变成丧尸但还兢兢业业的安检会吓他一跳。哦对了,他告诉我他叫Jack,Jack W......W......whatever:)他问我的名字,我当然记不起来了,但我阻止了他帮我取名字,你才是宠物好吗:)我们进了我的飞机,他看起来很震惊,我认为这是见到我的收藏时的正常反应。


“这些都是你的?”

“……”骄傲,点头。

“你真的确定你不是人类?”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苍白却能看到青黑色血管的胳膊,点头。

“那个……你这有水吗?”

“……”我看了看他一身血污,嗯,点头。我也不希望有一个脏乱的藏品......

“太好了,我快渴死了!”

“……”:)

好吧,我指了指机舱卫生间的位置,那里应该还是存有一些水的,当然我不忘补充:“......drin......drink.....and......and......wash......”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掩盖在血污下的脸貌似红了。没错,你现在的样子的确很糟糕。


我觉得他应该很会玩扑克,我就是感觉。于是在他从卫生间出来后,我举着那副扑克打算递给他,我希望得到证实。嗯,洗干净了,果然是一个好看的可爱男孩,不知道比那个谁的食人鱼好到哪里去了。他看到我要递给他东西还愣了一下,接过去后发现是一副牌就又愣了,我仿佛看到他头顶冒出三个问号。但我并不打算解释,我为什么要给他解释?而且我现在说话太费劲了......咳!


“你这是要和我玩牌?”

“……”摇头。讲道理我现在的行动速度咱俩能玩一年:)

“……那是干嘛?不过我确实不怎么会玩牌,我总是输......”他挠了挠头。我猜错了?这让我很不爽。我盯着他看。

“呃……但是我会拿牌干些别的。”说着他切起了牌,并表演了几种花式的洗牌方法。嗯,看来我也不算猜错嘛,但是看着他灵活的双手,我怎么更不爽了:)

“啊,还有这个!”他玩得挺起劲儿,突然用食指和中指夹住一张牌,并甩了出去,看起来力道十足,然后那张牌就钉在了我不久前找到的飞镖盘上,还是靶心。嗯,很不错,我更加笃定自己将他活着带回来的决定十分明智。


等等,带个活人回来貌似并没那么简单,比如,我拿什么喂他?我根本没有人类的食物。真是的,我竟然会犯这样的错误......他饿死了就没意义了!我......诶?他有东西吃?

“哦这个呀,”他发现我在看他的罐头,便扬了扬手,“我在那个商场拿的,我拿了很多,足够我撑到离开的时候。”

“……”你说什么:)



Jack今天算是一次又一次地刷新认知了。自己被一个很特别的丧尸收留了,那个丧尸还有一架飞机作为居所,并且有一大堆小玩意儿……或者叫收藏?而且这位丧尸估计还挺爱干净,竟然要求自己去洗掉血污,说真的自己当时有些窘迫......但更迷醉的是,当自己洗完出来,他递给了自己一副扑克牌,怎么丧尸也玩牌的???不过他否认了,却一直盯着自己看。Jack觉得他可能是想看看自己玩吧,于是就秀了一把自己的切牌和飞牌技艺,并且在把一张牌钉到飞镖靶心后收获了来自一位丧尸的赞许的眼神。呃......感觉哪里怪怪的,但又好像没什么不对。


之后Jack从包里翻出了今天在商场拿的罐头充饥,在自己修养好并想到办法回到基地前,这些可都是命,不过幸好自己拿的很多。看到自己在吃罐头,那位丧尸好像有些疑惑,于是Jack便向他解释了它们的来历,以及这些罐头应该可以让自己撑到离开......等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Jack感觉那本身毫无生气的眼神突然变得……有点晦暗?


——————————————————————————————————

我的十二月经历了一点小的跌宕起伏......我差点转专业,但最后还是决定继续学下去,其实有点遗憾......希望各位都能做出自己最本心的选择,不留遗憾~真的因为太忙而很久没肝,我觉得文风变得有点奇怪,然而还是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