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低头不说一句

【danack】There's a human on your plane - 2

  • 呵呵,好久不见啊......专业选的好,天天是高考:)

  • 先在这里抱歉了,我更新可能非常非常非常随缘......

  • 不忘OOC预警

  • 其实本章有flag

  • 以及今天请尤其无视逻辑:)

——————————————————————————————————

出来了啊,没想到我会等到现在吧:)看看他惊恐的脸,真是……还有点可爱……长得真好看……等等,我在想什么?哎呀,他拿起枪指我,我说你的其他队友全部阵亡,而你要躲在这里……所以你真的有子弹吗:)果然他把枪放下了,似乎也不打算用枪杆跟我拼一拼……也是,丧尸不打头又死不了,而且他现在肯定也没什么体力了,像我们,永远不会觉得累,不对,我们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除了饿,嗯,还有无聊……欸,我不如就不……


“你要吃掉我了吧,能不能把我吃得干净点,就是……我不想变成……呃……你们这样,就是丧尸,你懂吗?”Jack自暴自弃的把枪甩到地上,一遍说着一边坐下,“天啊我为什么会和一个丧尸说话?”


……吃掉他了。我说,我能听懂:)


“……not……not……”我的天,太久没说过话了,我吃东西的时候怎么没觉得嘴巴这么僵硬?他好像被我吓到了,正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得赶紧把话说完,“……not……ea……eat……eat……”


“你你你!是不是在说话?!在说英语?!!你听得懂?!!!”Jack惊讶得差点跳起来。


“……not……not eat……”呼,终于说出来了。


“!!!”Jack已经说不出话了,你想想,自己从小到大被灌输着丧尸根本没有思想没有感情,有的只是对活人血肉的欲望,哪怕是至亲的人,变成丧尸后也会嘶吼着冲过来试图将你生吞活剥,而现在,有这么一位,非但没有在看到你的一瞬间扑上来咬你,还告诉你不吃你,这简直是世界观的崩塌。

“你到底……是什么?”Jack努力从惊讶中恢复过来,下意识问道,“你不吃我?为什么放我走?你到底想干什么?”


他听到我说话貌似很激动啊……是打算开始跟我交流了吗?问题还真多。我是什么?不是你们叫我们丧尸的吗:)还有,我什么时候说过放你走了:)你还不懂吗,你现在就是我的了,即使不吃你,但你是我找到的,你得听我的。呃这就像人可以在房间里放一盆芦荟,它就算不被拿来做沙拉,也得好好地摆在那里……就是这样:)而且,多了一个活人,日子应该会有所改变吧,至少不再那么单调。所以你就先别想着走了。


“……do……not……not……go……”我怎么就憋出这么一句?我还得告诉他他现在属于我!不行,变成丧尸后说话实在太难……不过为什么我冥冥中觉得自己生前语速一定不慢呢?还有,刚刚我应该用escape的吧?


Jack其实从面前这个丧尸张口说话开始就觉得他很不一样,不过自己还是清楚的,这个面容英俊的男人本质上还是丧尸。但是,当听到断断续续的“do not go”从他嘴里挤出来,自己还是一时间没法把对方只看作一个丧尸——他应该是有思想的,而且很孤独,那么他说不吃我应该是真的……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反正这状态也没法坚持到回基地,那不如冒个险,赌一把,先跟着这个丧尸走?他对围墙外的这个世界肯定比自己熟悉,而且也说不定可以让自己不被其他丧尸攻击。


“那个……有我待的地方吗?”

“……”点头。


还挺乖的:)


——————————————————————————————————

再次抱歉拖更这么久,我已被课件和作业埋没......也感谢诸位小天使没有取关......受宠若惊啊......希望你们喜欢呦~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