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低头不说一句

【danack】There's a human on your plane - 1

  • 本该周五更的,拖到现在万圣节快乐:)

  • 新坑,温暖的尸体au,只是借用设定和一点梗,和尼子他们没什么关系啦

  • 各种之设定

  • 灵感来自演员梗,那天向同学安利这部电影突然想到的

  • 肯定要ooc,预警!!!

——————————————————————————————————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什么都不知道......我大概死了吧,也不知道怎么死的,我周围的这帮人......也死了吧......我们应该是“丧尸”吧,我记得前几天在街上飘飞的报纸上看到了这个词,那篇报道大概是说人类发生异变,一(大)部分变成了我们这样的丧尸。等等,是不是有个什么游戏叫做植物大战僵尸之类的?这是我为数不多记得的生前的事了,可能因为和我现在的状态联系密切吧。通关的时候有个太阳花会唱个什么“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现在看来一点也不真实,先不说太阳花会不会唱歌,剩下的正常人类造了一个很高的很厚的围墙把我们挡在外边,我们怎么去你们的草坪?倒是他们会跑来我们的地盘,来拿物资,我们就有吃的了。

算算时间,今天应该又会有一支队伍来这边的购物中心吧,于是我们也在向那里赶,天,我们走得真慢。我右边这位女丧尸,长得很漂亮,可是我们就是相互看不顺眼,我们不会生前认识且有积怨吧,真是奇怪。她是我目前知道的唯一一个像我一样有思想的丧尸(当然她还远不及我),她和我一样在机场占领了一架客机,虽然丧尸不用休息,但我们没事就呆在飞机里,路上捡到的新鲜东西也会摆在里边。我最近捡了几副扑克牌,我很喜欢它们,可是我的手早已经僵硬了,只能看着,可是她,对,就是现在站在我右边的这位,她有一天搬回去了一小缸鱼,那些鱼看起来应该也是丧尸鱼了,但是却不会在她把手伸进水里咬她,只会绕着转。凭什么她捡回来的东西就这么听话:)


嗯,今天我们来晚了,不是说我们没有赶上那一小队人类,而是他们已经被我们另一帮同类攻击了,满地残破的肢体内脏……女丧尸看了一眼就缓慢地向外挪了,我也准备走,我才不会要这些剩下的东西——嗯?那边有一张像牌的小卡片,走过去,不是扑克牌啊......The Death?塔罗牌,看来这死了一个沉浸占卜的小姑娘。等等,这道门后边好像有什么......很小心地轻轻地呼吸,还有伴随着飘出的淡淡的气息,包裹在浓郁的血腥味里——一个活着的人类。

扭了扭门把手,锁住了。好,我等你自己出来。擦一擦那张塔罗牌上边的血污,把他放进了兜里,然后走到远一点的地方,靠墙坐下。


跟我一起来的同类已经吃完走了,听到他们离去的声音,该出来了吧?站起来,盯着门。




今天对于Jack Wilder来说绝对是一场噩梦。他和Lula一起跟着队伍出来寻找物资,却在药品储藏室遭遇了一小群丧尸,除了自己和Lula,全员阵亡。他们躲进了更里边的一个工具间,等那一小群丧尸离开后,Lula刚从窗户爬出去,却发现又有一群丧尸来了,他只好让Lula先走,自己则在身上抹了抹地上的血,再次躲进了工具间。果然没一会儿,属于丧尸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他们似乎没有发现自己,只是啃着地上残余的尸体。想到自己的同伴就在一个小时前还是活生生的人,而现在......欸?!好像有什么在靠近自己,还尝试开门,应该是丧尸吧?还好自己锁了门,枪也没子弹了,刀也在刚刚的战斗中丢了出去,只能先等这群丧尸走了在想办法逃了......所幸门外的丧尸走开了。

咀嚼声渐渐停止了,他们好像开始迈着蹒跚的步伐离开了,好的,再等一会儿他就可以出去然后逃回基地了。



工具间的门传来小心翼翼开锁的声音,把手也被轻轻扭动,吱呀——门打开了。Jack惊恐地对上了门外那双来自一只丧尸的却似乎有些得意的眼睛。

——————————————————————————————————

我的编程Tutor小哥长得有点像卷老师,但是更硬一些,不敢直视他(////)最近忙得大脑一片空白,好不容易憋出一点来,请笑纳~第一次写au,实在是要放飞自我了,请原谅我......

万圣节快乐呦,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