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低头不说一句

【论坛体番外】Wiedergeburt

  • 标题:f. Wiedergeburt, -en 转生,重生;振作(老神德语小课堂~)

  • 灵感来自歌曲Dying in the Sun,就是感觉

  • 这次主CP是一代绿虫

  • 这篇可能比较短小

  • 日常ooc预警

  • 然后再次强调是一代绿虫

——————————————————————————————————

Osborn家和Parker家的两位大哥成功地把自己几乎所有的弟弟都带上了相爱相杀的不归路。相爱相杀嘛,最后在一起也会有比较大的代价,比如Harry的半张脸和差点没命,比如Peter心中难以释怀的愧疚。


Harry从生命危险脱离后还静养了一年,Peter一直陪伴在侧,毕竟在那一瞬间什么都明了了——死亡,意味着无法挽回,意味着终生遗憾,意味着永远失去。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那是险些失而永不复得的爱。可是Harry还是发现了,Peter看到自己时眼中浓浓笑意下深深隐藏的痛苦。为什么?他并不会怀疑Peter的心意,他和自己在一起不会是因为想要弥补什么……难道是?Harry用手摸了一下自己右边的脸颊。但他也不认为Peter会如此肤浅。


那天他们喝了一点酒,气氛也刚好,他们迎来了属于彼此第一次。Peter坐在Harry身上,揽着Harry的脖子。Harry感觉到Peter的脸颊蹭了蹭自己遍布伤疤的那半张脸,然后,有什么东西滴落在肩上,嗯,是液体......


他哭了。


“Peter,没事了。”Harry摸了摸Peter 的头。

“……我可能无法原谅自己……”

“有你了,这些都不重要。”

“……”令人窒息的痛苦。

“……”轻拂Peter的脊背。

“这一边就像那些事发生前的我们一样美好,而这一边……我对你的伤害……”Peter抬起了头,眼神不停地游移。


Osborn实验室接到了新的任务,寻找能让大少爷容貌复原的方法。人们猜测是Harry自己受不了自己被毁容的样子,事实上他的确受不了了——它使Peter和自己总有一部分被笼罩在过去的阴影里。


手术和药物都是为Harry量身订做的,但仍然高风险。Harry告诉Peter公司有一个实验项目十分重要,他要去另一个地方的实验室呆两个月。Peter没有多问,却在他临走时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个感觉,但你……小心点……祝你一切顺利。”


所幸上天没有再给予他们更多苦难。Peter听见钥匙声时正坐在客厅看电视,那是一个阳光不那么强烈的午后,他回头只能看见Harry逆光的柔和的剪影。他起身迎接,却在Harry完全走进门后瞪大了双眼。


“……你的脸和眼睛……”Peter不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他们被埋在了应该被释怀的过去。”Harry露出笑容。

“你这两个月……这是手术?……都是为了……我?”Peter已经冲过去抱住了Harry。

“这是我的重生,也是你的。”也收紧了双臂的Harry在Peter耳边说。




Harry终于找到了自己失踪多年的那个弟弟,现在的Jack Wilder,其实Peter在见面那天就觉得Jack和Harry的眉宇有些相似。这些年Jack虽然一直是“孤儿”,可说实话,有些方面还是比较顺利的,至少没有再经历一遍像他们俩这样的撕心裂肺。Harry在帖子里告诉Daniel自己要去看看Jack,也会去见见他,然后忍不住再次将页面拉回去一些:“你看我弟说的多好。”一旁的Peter也扬了扬手机:“我弟说的也很不错。”


“已知的过去我们是有所辜负,可是未知的未来,我倒充满信心”

“其实未来也不是完全未知,至少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永远”

——————————————————————————————————

我们这晚上7度,我背靠着暖气肝的!

老三部已是很久之前看的了,我不确定细节完全准确......

其实仔细看Dying in the Sun的歌词,我感觉又符合又没有那么绝望,所以就没有推荐一同食用。

依旧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