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低头不说一句

【danack】There’s a human on your plane - 4

  • 跳票一万年的窝给诸位跪下了

  • 跪谢不取关之恩

  • 剧情一万个flag

  • 这篇复健,十分OOC

——————————————————————————————————

他已经在我这待五天了。但是他明显没有作为藏品的觉悟,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去过驾驶舱试了无线电,那个当然已经用不了了——哪里来的电:)他当然也不时地观察周遭环境,试图突出重围,不过机场的人流量没有让我失望,他在这几天里貌似逐渐意识到了自己不引起注意离开的可能性为零,看看,现在正乖乖地缩在座椅上......愁眉苦脸。好吧我承认他问过我有没有丧尸少一些的路线,还拜托我帮他弄点尸体的血肉,他想像来的时候一样涂在身上逃回去,我当然装作没有听懂:)说起路线,也确实没有这样的路线。那些没有思想的行尸走肉(我当然不是)肯定在很长时间后会均匀分布啊,这是常识:)其实非要说,有这么一片丧尸稀少的地方,而且从机场穿越那里到人类的高墙十分近,但是——没错人生总有那么几个cd的“但是”——那里有十几个“皮包骨”。


我真的都不想提他们,“皮包骨”,就是字面意思,看起来和骷髅差不多,黑不啦叽的,但动作很敏捷,感官也很灵敏,我就没见过有人类的小分队能从他们的围攻下逃脱,不过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因为丧尸的速度是抢不过的啊:)所以他不可能从那里过的,四舍五入,没有可以走的路了,我没骗他。现在就等他什么时候放弃回基地了......所以说人类难过就会喜欢一直往嘴里塞东西吗,你现在就像一只仓鼠(等等,“仓鼠”是什么?)。说起来,他的罐头要是吃完了怎么办,让他身上涂点血肉,然后我带他出去到超市拿?不存在的好吧,别犯蠢:)再说了,现在我是主人,我要养他,就像那个女丧尸喂她的鱼一样……咳,不对,跟她没关系,这是我自己的主意:)我记得上次发现他的地方还有两箱罐头,我就姑且替他拿一箱好了。嗯,还得快点去,下一波人类也快来了。


“你要去哪?”我刚打开舱门,他就从座椅上跳了起来问我,嗯,很乖。

“……food……”我指了指他手上的罐头。

“你要去帮我找这个吗?”你怎么眼睛突然亮了。

“……”点头。

“……真是太谢谢你了,你真的跟别的丧尸太不一样了,要是所有丧尸都像你这个样子,人类也不用躲在基地里了。”别做梦了,那堆智障怎么会和我一样。而且,什么叫我这个样子,我也吃人的:)

“s……stay……”乖乖待着。

“好的……那个,我可以用你的CD机吗?我看你有好多CD啊......”

“……”点头。我没有心虚:)


Jack正蜷缩在座椅上眉头紧锁。无线电不能用,也貌似没有能重回基地的办法(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那个丧尸是故意听不懂自己咨询离开这里的方法的),食物又是有限的,大概是没有希望了吧......除去现在正在吃的这一罐,还有七个,很不乐观啊。这时,那个丧尸突然打开了舱门,似乎要出去。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丧尸竟然是要帮自己找吃的,他真的是丧尸吗?而且他还有许多CD,丧尸听歌???Jack向他借来了CD,一是确实自己现在心情很低沉,二是,无论谁都会好奇丧尸会听什么吧。舱门关上后,寂静伴着无助袭来,Jack按下了CD的播放键——唉,现在先暂时放松一下吧,还是有时间想办法的。


When my time comes, forget the wrong that I've done.

Help me leave behind some reasons to be missed.

Don't resent me and when you're feeling empty.

Keep me in your memory, leave out all the rest.

Leave out all the rest.

——————————————————————————————————

今天一定是我目前为止的人生中最痛的一天。我一直跳票就是因为这个不适合的专业逼得我药丸,终于熬到冬季学期可以申请转专业了,然而被拒了......天意吧哈哈(诸位选专业时请务必仔细考虑,不要重蹈我的覆辙)。然后,我最喜欢的乐队的主唱离开了......最后一段的歌词就当是一个悲伤的彩蛋吧......


评论(5)

热度(23)